如何設定網域寄放(park domain/Aliases/別名)

  • 如果您購買的主機方案有提供網域寄放(park domain/Aliases/別名)的功能,您可以在該主機帳號內設定其他網域,讓該網域顯示一樣顯示主機帳號內 public_html這資料夾裡的網站內容。
  • 在設定網域寄放(park domain/Aliases/別名)前,您得先確認該網域的DNS有指向我們的DNS主機(ns1.dns.why3s.com~ns4.dns.why3s.com),若未先將DNS指向我們的NS1~NS4,將無法設定。

登入cPanel控制台

您必需先登入cPanel控制台。

進入 別名(Aliases)

登入cPanel控制台後,進入 [ 別名(Aliases) ] 這功能。

新增別名

在  網域(Domain) 輸入您要設定的網域(不需加上www,也不需加上 http:// 或 https:// ),例如 doctor.com.tw ,再按下 新增網域 (Add Domain) 。

別名設定成功

顯示別名已設定成功。

已設定的別名與資料夾

可以看到目前有設定的別名,和這些別名是對應到網域根目錄(public_html)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