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nelCare

自動套用新核心、減少重開機。

什麼是KernelCare

KernelCare安裝在主機系統後,若有更新Kernel核心,主機不需重新開機,系統便可以自動套用新版的Kernel。

若有更新Kernel,需重新開機才能生效

Linux主機若更新系統軟體(例如cPanelApache、exim..等等),通常不需重新機開就能直接套用新本的軟體,若軟體有漏洞或Bug,在更新後就能直接套用。若更新核心Kernel,則需重新開機才能套用新版的Kernel,若Kernel有漏洞也做了更新,但未重開機,等於持續使用舊版、有問題的Kernel,也等同於讓主機暴露於危險的環境中。

KernelCare可自動套用新版Kernel,無需重新開機

由於虛擬主機上有許多網站同時在運作,系統管理者都會盡可能不要重開機,或是選擇半夜再重開機,以降低網站不能連線的機會。有鑑於此,CloudLinux的團隊開發了KernelCare這套軟體,系統每四小時會自動確認是否有新版的Kernel核心需要更新,如果有,KernelCare會自動更新Kernel,讓運作中的主機無需開機、直接套用新版的Kernel核心,如此一來,可免於主機系統運作於有漏洞或Bug的Kernel上,又能降低主機重開機所帶來的不便。

KernelCare可減少重開機的次數

感謝KernelCare的推出,讓我們的虛擬主機可以兼顧Kernel的安全,又能減少重開機的次數,讓使用虛擬主機的客戶網站能有較高的在線率。如果您是購買實體主機,也可以考慮安裝KernelCare來強化主機的安全。

網易虛擬主機支援KernelCare

當您購買網易虛擬主機,我們在所有的虛擬主機都有安裝KernelCare,讓KernelCare自動更新與套用核心Kernel,減少主機重開的必要,您的網站也能降低無法連線的機會。

常見問題

KernelCare是免費的嗎?

KernelCare是一套付費的軟體,官方牌價每月是3.95美元,如果您跟我們購買虛擬主機,我們都已經安裝KernelCare了,您不需要另外安裝,也不需另外購買。

我需要知道如何管理KernelCare作業系統嗎?

不需要喔。當您跟我們購買虛擬主機,我們的作業系統都有加裝KernelCare,也都由我們統一管理,您不需要了解KernelCare如何操作或維護。

在找支援 KernelCare 的主機嗎? 要開始架網站了嗎? 還是仍有問題呢?

歡迎您直接申請主機方案來架設網站、將網站搬移到我們的虛擬主機,也歡迎試用我們的虛擬主機。當然,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填寫問題單和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