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計畫

運用您的網站或部落格,賺取更多現金
透過文章介紹我們的主機,你也可以賺取被動收入。

什麼是聯盟計劃?

聯盟計劃是網路賺錢(網賺)的一種,當有新客戶透過您的專屬連結跟我們購買主機,我們會給您一定金額的獎金當作報酬。加入聯盟計劃,您沒有任何風險、不需處理客戶問題,也不需繳交任何費用。

為什麼要選擇網易聯盟計畫?

我們提供主機服務已經超過10年、認真處理主機管理與客戶問題、可信任度夠,當網友透過您的連結連到我們的網站,購買的意願高,您賺取獎金的機會也比較高。

需要繳保證金嗎?

不需要喔,您只需線上註冊,在一定時間內,最後透過您這完成購買的與付款的訂單,您都可以得到一定比例的獎金。

為什麼網易虛擬主機值得你推薦

我們了解網站速度、方便使用的虛擬主機非常重要。我們不想用大空間(不限空間)、很多的月流量(不限流量)來吸引客戶購買、實際上你根本用不到,再鼓勵你升級主機方案,才能使用讓網站開啟速度比較快的LiteSpeed網頁伺服器,或是換成VPS主機、加購SSL、網站備份..等其他服務。

LiteSpeed+LSCache

網易的虛擬主機都採用LiteSpeed網頁伺服器,讓你的網站速度更棒。如果你們使用WordPress架站,可考慮安裝LiteSpeed Cache這快取外掛來提升網站速度,相較於付費外掛,每年省下數十美元。

75天免費備份

網站遇到問題在所難免,我們幫客戶免費備份75天,希望網站若遇到問題時,客戶自己可以盡快恢復網站備份、不至於慌張、不用等我們工程人員幫你處理,也不用自己另外買備份主機來備份網站。75天的備份成本很高,我們不是只免費幫你備份3天或7天。

免費SSL

透過AutoSSL,主機會自動幫您的網域安裝、更新免費版SSL,讓你的網站更安全,你不須自己手動安裝Let’s Encrypt。

專屬控制台

透過cPanel等控制台系統,提供專屬控制台,方便網站管理者管理虛擬主機,包含信箱設定、網域管理、新增MySQL資料庫。

多個PHP版本可選擇

我們使用CloudLinux的HardenedPHP ,讓架站者可以針對需求調整PHP版本,讓新網站可以使用較快的PHP 7.4,舊網站也可以正常使用PHP 5.X。

Softaculous快速架站系統

Softaculous內建多種CMS(內容管理系統),常見有WordPress、Joomla,讓你架設網站更方便。你知道架設WordPress只需1分鐘嗎?

中華電信是方機房

台灣主機使用中華電信是方機房,機房對外和中華電信、遠傳、台固、亞太等電信業者以光纖骨幹直連,網路連線品質好。

自有硬體

我們的伺服器硬體都是自己採購、代管於IDC電信機房,不是經銷其他業者的主機,更容易掌握主機硬體的品質。

不收有問題的客戶

我們也想賺錢,但是我們也挑客戶。我們不收容易產生問題的網站,因為會影響主機品質、影響其他客戶的網站運作。​

加入聯盟計畫(網路賺錢、網賺)很簡單,只需3個步驟

步驟1. 註冊帳戶

請到我們客戶專區,用您的真實資料註冊一個帳戶,並開啟聯盟計畫的功能。

步驟2. 推廣連結

將聯盟計畫的專屬連結放置在您的網站明顯處,或是您可以寫文章推薦我們,並置入您的專屬連結。

步驟3.賺取獎金

當有更多客戶透過您的專屬連結購買我們的服務,在付款後並未退費,我們便會將該筆訂單的獎金回饋給您,讓您開始享受被動收入。

常見問題

我需要幫忙收錢? 幫忙管理客戶嗎?

不需要喔。您只需要幫忙推廣我們的服務,客人是直接付款給我們,後續也是由我們來提供服務給客戶。當然,如果有站長跟您請教如何使用我們的主機,也很歡迎您幫忙我們回答。

我需要預繳一筆錢才能加入嗎?

不需要喔。加入站長聯盟計畫是完全免費的,您只需用合適的方式推廣,讓更多人透過您的專屬連結購買即可。

我有其他合作想法,可以嗎?

當然歡迎,如果您有任何可以互惠雙方的想法,都歡迎您隨時透過問題單和我們聯繫,告訴我們您的想法或計畫,我們可以一起來討論看看。

我需要購買網易的主機,才能加入嗎?

不需要喔,即使您的網站是放在其他主機業者那,也可以申請我們的聯盟計畫來賺取獎金。當然,如果您願意也使用我們的主機,這樣您在推廣時應該會更具有說服力。

要開始架網站了嗎? 還是仍有問題呢?

歡迎您直接申請主機方案來架設網站、將網站搬移到我們的虛擬主機,也歡迎試用我們的虛擬主機。當然,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填寫問題單和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