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iteGround註冊網域,如何將DNS指向網易虛擬主機

如果貴公司的網域是在SiteGround註冊,目前只跟我們購買虛擬主機,你可以參考以下說明,將網域指向我們公司的DNS主機。

連到SiteGround主機

連到SiteGround主機,輸入 Username 或 Email,按 [ NEXT ]。

輸入SiteGround主機的密碼

輸入密碼,再按 [ LOGIN ]。

選擇SERVICES

登入SiteGround主機後,按上方的 [ SERVICES ]。

選擇DOMAINS

按下 [ DOMAINS ],找到您的網域,再按 [ MANAGE ]。

按下Manage nameservers

按網域右側的 [ Manage nameservers ]。

輸入網易的DNS主機

在跳出的視窗中,輸入我們公司的四筆DNS主機( ns1.dns.why3s.com ~ ns4.dns.why3s.com ),再按 [ CONFIRM ]。

完成DNS變更

顯示DNS已經完成設定。等DNS完全生效後,您的網域就可以正常連上我們的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