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SiteGround索取網域轉移授權碼(EPP Code)

如果貴公司的網域,目前是透過SiteGround主機申請,想把網域轉出、把網域轉移到我們公司續約,您必須跟SiteGround主機索取轉移授權碼,這樣才能將網域轉移到我們公司續約。

登入SiteGround網站

連到SiteGround網站,輸入Username或Email,按 [ NEXT ]。

輸入SiteGround密碼

輸入您在SiteGround的密碼,再按 [ LOGIN ]。

點開SERVICES選單

登入SiteGround後,按上方的 [ SERVICES ]。

按下DOMAIN選單

按下 [ DOMAINS ],找到您的網域,再按 [ MANAGE ]。

先解除網域鎖

您得先按網域右側的按紐,再按 [ Registrar Lock ]。

確認解除網域鎖

在跳出的視窗中,確認 REGISTRAR LOCK OFF/ON 右側的按鈕狀態是關閉的(灰色狀態),並按下 [ CONFIRM ]。

索取轉移授權碼

再按一次網域右側的按紐,改按 [ Get EEP Code ]。

確認索取轉移授權碼

在跳出的視窗中,按 [ SEND CODE ] 同意SiteGround將網域轉移授權碼(EPP Code)寄給你。

到信箱收取轉移密碼信

可以看到SiteGround顯示已將網域轉移授權碼(EPP Code)寄到您的信箱,再請您透過問題單提供這個網域轉移授權碼(EPP Code)給我們,我們會再進行網域轉移程序。

將網站由SiteGround主機搬移到網易主機

如果您有網站在SiteGround主機那,想改用我們的台灣虛擬主機,我們可以提供免費網站搬移。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透過問題單和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