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Bluehost索取網域移轉碼(Transfer Authorization / EPP Code)

如果貴公司的網域,目前是跟Bluehost申請,想把網域轉出、把網域轉移到我們公司續約,您必須跟Bluehost索取網域移轉碼(auth code),這樣才能將網域轉移到我們公司續約。

登入Bluehost

先連到Bluehost,輸入您的 [ Email或網域 ]、[ 密碼 ],再按 [ Log In ]。

選擇Domains

進入bluehost的後台後,請按左側的 [ Domains ]。

管理網域

找到您的網域,在右側可以看到 [ Manage ] ,按下拉箭頭,選擇 [ Security ]。

索取轉移授權碼

將畫面往下拉,可以看到 Transfer Authorization / EPP Code,按信箱右邊的 [ Send Code ]。

轉移授權碼已寄出

顯示轉移授權碼已寄出。你得查看你登記在Bluehost的信箱、確認看是否有收到轉移授權碼。收到後,再透過問題單提供給我們,讓我們幫你轉移、續約網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