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華電信HiNet註冊網域,如何將DNS指向網易虛擬主機

如果貴公司的網域是在中華電信HiNet註冊,目前只跟我們購買虛擬主機,你可以參考以下說明,將網域指向我們公司的DNS主機。

連到中華電信HiNet域名註冊

先連到中華電信HiNet域名註冊的網站,按右上角的 [ 登入 ]。

輸入登入資料

在域名登入的頁面中

  • 先在空格輸入你們的 [ 網域名稱 ],在右側下拉選單中選擇網域的類型(後綴)。
  • 輸入 [ 網域密碼 ]。
  • 輸入一旁的 [ 驗證碼 ]。
  • 按下 [ 確定 ] 登入。

更新DNS主機

登入中華電信HiNet域名註冊後,在網域名稱資訊的頁面中,按下 [ 更新DNS主機 ]。

編輯DNS主機

在DNS列表的頁面中,可以看到目前的DNS列表,請按下方的 [ 編輯 ]。

將網域指向網易的DNS主機

將原有的DNS紀錄刪除,輸入我們公司的四筆DNS主機( ns1.dns.why3s.com ~ ns4.dns.why3s.com ),再按 [ 送出 ]。 ( 註: IP Address 或 IPv6 Address 的部份,基本上不需填寫。)

完成DNS設定

可以看到您已將網域指向改成我們公司的DNS主機。等DNS完全生效後,您的網域就可以正常連上我們的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