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etworksolutions註冊網域,如何將DNS指向網易虛擬主機

如果貴公司的網域是在networksolutions.com註冊,目前只跟我們購買虛擬主機,你可以參考以下說明,將網域指向我們公司的DNS主機。

連到Networksolutions

先連到networksolutions.com ,輸入 [ User ID ] 和 [ Password ],再按 [ Login ] 登入。

按下Domain Names

登入Networksolutions的後台後,按左側的 [ Domain Names ]。

變更網域指向(Change Where Domain Points)

找到您的網域,按網域下方的 [ Change Where Domain Points ]。

選擇Domain Name Server (DNS)

在Domain Name Pointing Options的頁面中,選擇 [ Domain Name Server (DNS) ],再按 [ Continue ]。

輸入網易的DNS主機

在管理DNS的頁面中,輸入我們公司的四筆DNS主機( ns1.dns.why3s.com ~ ns4.dns.why3s.com ),再按 [ Continue ]。

確認有指向我們的DNS主機

在確認頁中,確認是將網域指向我們的四組DNS主機,再按 [ Apply Changes ]。等DNS生效後,便可以使用您的網域連上我們的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