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網路中文Net-Chinese索取網域移轉碼(轉出授權碼)

如果貴公司的網域,目前是跟網路中文(Net-Chinese)申請,想把網域轉出、把網域轉移到我們公司續約,您必須跟網路中文 (Net-Chinese)索取網域移轉碼(auth code)、轉出授權碼,這樣才能將網域轉移到我們公司續約。

登入網路中文Net-Chinese

您得先連到網路中文Net-Chinese,輸入帳號、密碼,按 [ 登入 ]。

選擇域名轉出

登入網路中文的後台後,按下左邊的”域名管理”展開選單,再按”域名轉出”。

選擇要轉出的域名

找到你要轉出的域名,按下右側的”轉出”鈕。

系統載入中

系統顯示載入中(Loading…)。

轉出授權碼已寄送

顯示”轉出授權碼已寄送至註冊人信箱,請至信箱確認!”,你得到你的信箱查看網路中文寄送給你的轉出授權碼。

寫信請網路中文解除轉出限制

(1) 如果你一直沒有收到網路中文寄給你的授權碼,可以再按一次”授權碼”。

(2) 除了索取轉移授權碼,你得寫信給網路中文的客服( [email protected] ),告訴客服你要將網域轉出、請他們解除網域轉出限制,這樣才能順利辦理網域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