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試用,簡訊驗證、不須10分鐘、馬上試用。

您可能第一次購買虛擬主機,也可能不滿意目前使用中的網頁空間、VPS主機,所以考慮購買我們網易資訊的虛擬主機,但又怕不符合需求嗎? 不用擔心,您可以線上選擇您要購買的主機方案、不用先付錢,也不用輸入信用卡號,完成簡訊確認後,系統會立刻開通主機帳號,您就可以開始試用虛擬主機。

如果您是要用WordPress架設公司網站、部落格,WordPress會用到PHP跟MySQL資料庫,那我們推薦您選擇年繳1800元的台灣虛擬主機(入門型)TWW-E02方案。

進入台灣虛擬主機(入門型)介紹頁面

首先呢,您得先開啟我們的網頁,您可以連上 台灣虛擬主機[入門型] 的介紹頁面,您可以看到TWW-E01~TWW-E04共4個方案。因為您要架設WordPress,會用到MySQL資料庫,需選擇TWW-E02(含)以上的方案。

選擇 免費試用

選擇您要試用的主機方案,您可以看到 [ 線上購買 ] 跟 [免費試用 ] 兩個按鈕,請您按下 [ 免費試用 ]。

使用您自己的網域或我們的免費網域

  1. 如果您已經有自己的網域,想直接用您自己的網域來試用虛擬主機,那您可以選擇 [ 自備網域 ] ,輸入您自己的網域。
  2. 如果您沒有自己的網域,或是想直接用我們的免費網域做測試,那就按下 [ 免費網域 ],再輸入您想使用的免費網域。在這,我們就用免費網域wanteasy.why3s.tw當例子。輸入後,按下 [ 馬上確認 ] 。

確認訂購內容

如果這個網域是可以使用的,系統會跳到 確認訂購內容 的頁面,您可以看到剛剛購買的方案是 TWW-E02(免費試用),費用是0元。請您按下 [ 結帳 ]。

結帳(輸入正確的購買人資料)

  1. 這步驟很重要。因為我們提供虛擬主機給客戶使用,就像我們出租房子給房客一樣,所以我們需要知道客戶的資料。因此,得請您幫我們完整填寫正確、真實的資料,請勿使用小名、縮寫..等等非正式的資訊,若資料可能有問題或不完整,我們會取消你的試用。
  2. 如果您是用公司名義購買,公司寶號 跟 統一編號 的地方,也須請您幫我們完整填寫。
  3. 確認服務條款內容都沒問題後,請您將 [ 我已經詳細讀且完全同意服務條款內容 ] 打勾,再按 [ 送出 ]。

完成購買,但主機帳號還沒開通喔。

在按 [ 送出 ] 後,您會看到已完成虛擬主機購買的畫面。

簡訊驗證(step1)

您在完成購買後,須請您回到 客戶專區首頁 ,您可以在畫面中間看到 簡訊驗證 – 快速啟用主機帳號 ,請您按下您的訂單編號。

簡訊驗證(step2)

進入後,須請您按下 [ 發送驗證簡訊 ]。

簡訊驗證(step3)

系統會發送一則簡訊到您的手機,請您將該驗證碼輸入到客戶專區驗證畫面中,再按下按鈕。驗證過程,可能需要30秒~5分鐘,請您稍後,不要重整或關閉畫面,避免驗證失敗請等系統跑完。

簡訊驗證完成,開始試用虛擬主機囉

在完成驗證後,系統會自動開通虛擬主機帳號,也會將主機的登入資料寄送到您的信箱,如果您一直沒有收到,可以在客戶專區的 我的信件 中確認。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您對於試用有任何問題,歡迎登入客戶專區填寫問題單和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