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整個cPanel主機帳號的備份

  • 如果您因為誤刪某個檔案或資料夾,或因為修改某個檔案後發現修改錯誤而導致網站遇到問題,若遇到此狀況,您可以使用我們的免費金牌網站備份功能來恢復備份。
  • 提醒您,系統所提供的備份都是自動處理,我們無法逐一比對客戶的帳號或資料是否都有完整備份到,為求安全與謹慎,仍會建議您在使用此功能前,先將您的網站資料(包含MySQL資料庫)都先備份一份到您的電腦上,避免因為備份資料不全或其他因素無法正常恢復備份而導致您的網站資料都不見了。
  • 這個備份功能不是cPanel控制台內建的,是我們網易虛擬主機另外提供的,如果您不是我們的客戶,在您購買的虛擬主機上可能找不到此功能。

登入cPanel控制台

請先登入cPanel控制台。

選擇Full Account Backups

登入cPanel控制台後,點選 [ Full Account Backups ]。

選擇要回復的備份

確認您要恢復成哪天的備份(建議可以按Create Date、先做排序,這樣比較好選擇要使用的備份時間點),按右手邊的 [ RESTORE ]。

確認回復備份

將 [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restore this account ] 左側的框框打勾,並按下下方的按鈕 [ Add to Restore Queue ]。

網站備份回復中

顯示已將剛剛您勾選的回復工作排入排程中,請等候系統處理。

網站備份回復處理中

當系統開始執行備份恢復後,您的cPanel狀態會被登出,請等候系統處理。